Powered by Blogger.
RSS

绰号(下)

“晚安了五岁的”
男孩抬起头看着星星

“我十四岁快半了啦笨蛋”
女孩不开心地说着,跟男孩相反地低着头

“我知道啊,可是你还记得我为什么每次都说你是五岁的吗?”
男孩笑着看着女孩,伸手弄乱女孩的头发

“记得啊,可是我不要了啦”
女孩转过头闹着别扭

“为什么啊?可是我想把你当小朋友来呵护、拥抱你嘛”
男孩刺着女孩的手臂撒娇似地说道

“没有为什么啦,就是不想要了啦”
女孩坚持到,坚决不理会男孩的请求

“笨蛋,你知道吗?”
男孩低下头沮丧地说道

“什么啊?”
女孩睁大双眼盯着男孩

“五岁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个年龄或一个绰号,因为我喜欢你,就算你不喜欢我我还是喜欢你”
男孩抬起头看着女孩

“啦啦啦啦,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无聊死了”
女孩嘟起嘴,转过身就要走开

男孩低着头,苦笑了一下,泪偷偷地在眼眶打转

“好啦笨猪,当就当啦”
女孩低着头遮掩着红着的脸
“笨蛋早点说嘛”
男孩抱着女孩,眼泪因为另一个理由而落下
“那你要当四岁的”
女孩说着钻进男孩紧紧的怀抱
“知道了啦五岁的笨蛋”
“知道就好四岁的笨猪”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