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三个最想遇到的人

“诶今天的故事怎么样?”
男孩如释重负地坐下,看着旁边的女孩

“很感动啊,不过干嘛这么伤心的啦”
女孩拍着男孩的肩膀

“我也没办法啊,最近好像灵感卡到了诶”
男孩苦笑道,摸着女孩的头

“对啊,还有时候一天零故事个天亮故事的”
女孩嘟起嘴用手在男孩的肩膀上用力拍了一下

“哎呀对不起嘛,因为我想故事太慢了才会不小心写到隔天去的啦”
男孩搔着头,满脸歉意让女孩偷笑了出来

“不管,就是你不对”
女孩别过头装生气,避免男孩看见她现在正在笑

“对不起啦,我也很怕啊”
男孩哭丧着脸,把头埋进自己的手臂里

“怕什么啦?”
女孩笑了出来,反过来摸着男孩的头

“我怕要是有一天我写不出故事了怎么办,那你会不会不要我啊?”
男孩撒娇似的说着,在女孩的手臂上画圈圈

“笨猪怕什么啦?你以为我真的生气了哦,而且。。。。”
女孩刺着男孩的脸,说着脸开始烫了起来

“而且什么啊?”
男孩把脸凑过去想听得更清楚

我想遇到一个让我想为她写故事的人,
我想遇到一个会喜欢我的故事的人,
我想遇到一个当我写不出故事的时候会对我说

“而且我喜欢你又不只是因为你的故事”
女孩转过头轻轻地说道,然后露出一个幸福的微笑

“什么?”
男孩一愣,没听见女孩说的话

“没事”

而你同时是那三个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